陈明龙:关注消费者需求 引领睡眠产业可持续发展-新华网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4 03/21 14:33:02
来源:新华网

陈明龙:关注消费者需求 引领睡眠产业可持续发展

字体:

  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(记者 李林)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,睡眠质量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,而睡眠产业的发展也日益受到关注。近日,希丁安(中国)CFO陈明龙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,分享了他对睡眠产业的看法以及希丁安集团在这方面的努力。

希丁安(中国)CFO 陈明龙

  陈明龙表示,要紧跟或引导睡眠产业的发展趋势,关键在于深刻理解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。斯林百兰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床垫品牌之一,已经深耕37年。该品牌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,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门店交流了解客户需求,将产品研发与消费者需求紧密结合;此外,注重新材料、新科技和新生产技术的结合,不断创新,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的睡眠需求;此外,斯林百兰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,关注产品材料的可回收和可降解性,力求在床垫从研发到寿命结束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减少碳排放,承担企业社会责任。

  在谈到睡眠产业的发展时,陈明龙先生表示,希丁安作为一个有着80多年历史的企业,一直专注于高质量睡眠,将其视为健康的基础。他认为,提供美好的睡眠是企业的使命。在过去的80多年里,企业总结出了四个关键要素来创造舒适的睡眠:人体工学支撑、微环境、卫生安全性和可靠性。

  首先,床垫的人体工学支撑至关重要,需要为身体提供最佳的支撑,既不过硬也不过软。以前,床垫通过使用弹簧等材料构成,但随着智能化的发展,现在可以使用智能传感器和气囊来提供个性化的支撑;其次,睡眠的微环境对睡眠质量有很大影响,包括床垫的面料、材料的构成,床品以及整个屋子环境的温湿度控制,舒适的微环境有助于实现长时间的深度睡眠;第三,床垫的卫生安全性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;最后,可靠性是希丁安一直追求的目标,做到床垫在不同使用年限后仍能保持相同的品质。

  陈明龙指出,为了实现这些目标,希丁安集团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持续技术更新和产品创新。例如不断优化弹簧和材料的组合,以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。以及推出智能床系列,通过专业的床板和床垫设计,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身体支撑。在未来的睡眠产业发展中,希丁安将继续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,结合新材料、新科技和新生产技术,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, 引领睡眠产业向更加可持续的方向发展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李连章】